超極短篇集
紙片模型X舞秋風|腐向注意
*全十篇

1.
  今天……是見他的日子。
  秋風一如往常地起床梳洗,把略長的銀色髮絲紮成小馬尾。
  十年沒有看到紙片了……不知道他最近過得好不好。
  背上背包,秋風推開大門。

  「——紙片,好久不見。」
  秋風佇立在紙片的墓前,輕輕地露出微笑。

2.
  這是第幾封被退回的信件了呢……?
  信封被蓋上「查無此人」的印章。
  寫錯地址了?不太可能。
  「阿。」秋風緩慢地眨了下眼睛。
  紙片……早就,死了阿。

3.
  「法國真是浪漫呢——」旅店的床上,秋風開心的抱著紙片。
  「真期待呢,下一個目標是日本的櫻花。」緩緩入睡的秋風,臉上帶著興奮的笑容。
  俄羅斯、義大利、加拿大、比利時、德國……
  「環遊世界真開心。」秋風靠在紙片的肩上:「所以,說點浪漫的話來聽聽嘛。」

  然而秋風依偎著的,僅是逐漸腐爛的屍體。

4.
  「這束花……是送我的嗎?」秋風留下喜悅的眼淚,看著眼前的紙片。
  「希望你能喜歡。」紙片輕笑著。
  「為什麼突然送我花束呢……?」秋風碎念著。

  想起來了。
  「因為今天是我的忌日呢。」

5.
  紙片……多久沒回家了呢?
  好期待你的歸來啊……

  終於回家了。
  「你回來了——」秋風開心的笑著。

  醫院終於將紙片的遺體運回來了。

6.
  「最愛你了……秋風……」紙片輕吻秋風的額頭。
  秋風什麼話也沒說,僅是靜靜地享受。

  被做成人偶的秋風,什麼也說不出口。
  但只要這樣就夠了。
 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,就算被做成人偶也是最幸福的。

7.
  緩緩睜開雙眼,眼前是雪白的天花板。
  據說我昏迷了好幾年了呢。紙片一定很擔心吧。
  秋風再次閉上眼睛。
  醒來了……又有什麼意義。

  等不到自己醒來的紙片,已經自殺了阿。

8.
  今天就要和紙片結婚了。
  好開心,好開心。
  這是期待已久的日子。
  秋風穿上最美的禮服。

  ——然後和露齒微笑的紙人紙片,開始了冥婚儀式。

9.
  「別哭了,紙片。我就在這裡啊。」秋風從背後抱住紙片。
  「別哭了,別哭了……」
  然而紙片聽不見秋風的聲音,感受不到秋風的體溫。
  此刻的秋風,僅是魂魄而已。

10.
  「真美呢,秋風。」紙片垂下眼眸,溫柔的笑。
  「我可是請人幫我畫上了最美的妝見你呢。」秋風在心裡碎念著——

  「是遺體化妝師幫我畫的喔。」
  紙片的淚滴,落在秋風的屍體上。

 

我是不是忘記說了
這篇段子小合集的標題是

超極短篇集——「一方死亡十連殺」

 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
    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