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紅色日記》
*R10
*微腐向注意
*CP紙片秋風
*各種黃色紅色(色情、暴力)
*某種層面的深度梗
*髒話已打碼

-序章 從無色開始
  動亂的時代。
  紙片,生在最有權勢的黑道家族裡。
  衣食無憂、富有且萬人膜拜。
  自他有記憶開始,什麼事情都有傭人服侍、出門有保鑣守衛、殺人放火沒有白道會抓。
  不過,日子並不是想像中好過。
  黑道的獨生子嘛!總是有一堆事情要做。
  例如接下父親扔過來的女人之類的。
  不過紙片對這些人沒有興趣。
  紙片模型,今年十五歲,唯一有興趣的是自家別墅南邊30公里外,一個普通城鎮裡的少年--舞秋風。
  恩,是的,少年。
  有著銀白色的髮絲,和紙片的一頭紅棕對比。
  喜歡穿著暗紫色的披風,也是和紙片的紅白連衣帽能有映襯。
  正是這般不同,令紙片顯得很有興趣。
  「少爺的生日禮物想要什麼呢?」管家低頭問道。
  「那個叫舞秋風的傢伙。」紙片回答。

  「喔對了,這件事不要讓老爸知道。」

  不久之後,城鎮裡有一陣小小的騷動。
  難得的,沒有人死。
  「秋風怎麼了?不會是惹到那家子人了吧?」一位居民低聲詢問身旁的人。
  「大概是他爸爸欠下的那筆債吧。」另一位居民聳聳肩,彷彿一切都稀鬆平常。

  「幹麻、放開我!」走道上,秋風一路被一群穿著黑色西裝的人拖著走。
  「喂,我說過不能讓他受傷。」秋風整個人猛地被從背後一把拎了起來,背後傳來的正是鼎鼎大名紙片少爺的聲音。
  原本還在掙扎的秋風,瞬間動都不敢動,像隻死老鼠被比自己高了快三十公分的紙片拎著。
  「你們可以滾蛋了,接下來的事交給我處理。」紙片舉起另一隻手,用公主抱的姿勢把秋風帶進自己房間。
  穿著黑色西裝的一群人恭恭敬敬的以注目禮送紙片回到自己房間。
  「退出去,都退出去。」把秋風粗魯的一把扔到自己床上,紙片轉身把待命的傭人和保鑣都趕出房門,碰的一聲關緊門鎖上。
  「……你想幹麻。」秋風怯懦的退了退。
  紙片在床鋪邊緣坐下,輕輕地把秋風拉了過來。
  「你覺得呢?」紙片笑了笑,不等秋風回答:「父債子還,你聽過吧?」
  「我爸還沒死。」秋風不敢掙扎,但仍逞著嘴硬。
  「等你爸死我還得了?」紙片拍拍秋風的頭,繼續說著:「我有個方法,讓你們家的債都一筆勾銷。」
  秋風也不是白癡,自然猜的到紙片想幹麻。
  「……我用命跟你換,其他方法就算了。」
  咳咳,當然是用命換,不然要幹嘛?
  「挺聰明的,知道我要你的命。」紙片清了清喉嚨:「你的餘生,都要活在我的手裡。」
  活著的命,不是死的。
  秋風抖了抖,想必接下來是要過著奴隸般的生活了。
  「放心,我一定讓你過上好日子。」
  紙片的聲音突然溫柔了下來。
  一袋衣服砸在秋風身上,令秋風不知所措。
  「換好衣服,接下來可不只你,我也有可能沒命。」紙片扔了扔手上的機車鑰匙:「對了,需要我教你怎麼用槍嗎?」
  「What the f……」

  已經不想再活在黑道的家族了。
  我有自己的事業要去開拓。
  從長期觀察村莊開始,找了身手最靈敏的夥伴,現在,要脫離這個家,開創自己的王朝!

  「走這裡。」紙片打開窗戶,將繩索垂了下去。
  披上黑色斗篷,戴著防毒面具的秋風,乍看之下跟普通的特種傭兵差不多--身高矮了點。
  繩索垂下之處,旁邊停著一台黑色重機。
  刷的一聲,紙片人已經沿著繩索滑下。秋風慌了,拉著繩索小心翼翼地踩著牆壁走下去。
  「你很沒種耶。過來。」紙片讓磨蹭了半天才下來的秋風坐到後座,快速的將車發動。
  「什麼聲音?」附近的守衛立刻拿著槍趕到。
  「少爺逃跑了!」另一名守衛立刻將子彈上膛。
  幾發子彈打在輪胎附近,嚇的秋風心驚膽戰。
  「白癡!開槍!」紙片大吼,加速了引擎。

  泥濘濺起,秋風不時回頭開槍,紙片則用著高超的技術操縱著重機閃避子彈。
  「低頭!」紙片吼道。
  秋風驚險地壓低身體,車身傾斜了過來,鑽過倒下的樹幹。
  後方的車隊有幾台撞上了樹,剩下的則也精巧的穿過倒樹追了過來。
  「我說你有駕照嗎!?」秋風碎念著換了子彈,繼續試圖將身後的車隊打倒。
  「我需要什麼駕照?」紙片再次加速,秋風差點給甩了下去。
  「你的槍法真的很爛!」紙片從把手上放開一隻手,拿著槍繞過秋風頭頂,頭也不回地往後開槍,瞬間就有三輛追擊車倒下。
  秋風看傻了,愣了好一會才被紙片叫回來:「繼續開槍!」
  彷彿是不甘示弱,秋風花了幾分鐘搞定剩下的五輛,轉身抓緊紙片。
  「到底要逃去哪?」秋風一邊閃避旁邊的植物,一邊問道。
  「我不知道,盜墓或是幹嘛吧。」紙片唰一聲將車頭轉了個彎,重機的速度緩了下來,在沙岸上停住。
  「愣什麼,你不會暈船吧?」紙片人已經跳上小船艦。
  我比較暈你啊,紙片少爺。
  秋風在心裡暗罵,跳上了船。
  船開往汪洋,不久後的遠方是一座小島。
  「我在我爸不知情的時候買下的,以後這就是我們的基地啦。」「一整座島?」「Sure!」
  果然是黑道。
  島上還有幾個人,是紙片找來的傭兵。
  共有三個人,跟紙片一樣都是十五歲少年。比起傭兵,他們更像紙片的狐群狗黨。
  「跟你介紹下,最左邊這傢伙叫風珀,你應該認識他。」此人正是秋風所居城鎮幾年前失蹤的一名少年,風珀!
  「這傢伙叫艾森,他的槍法大概是全世界最好的。」紙片拍了拍一個身高和秋風差不多的少年。
  「這是愷各。」最右邊,是一個頭髮很亂的人。
  「歡迎來到紙片模型.格里斯塔亞的海島基地,新夥伴舞秋風。」紙片伸出拳頭,輕輕槌了槌秋風的胸口。

  =下回 第一章:淺珍珠紅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