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微腐注意
*愚人節後篇
*歡迎搭配BGM「中村悠一-櫻」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mEifVstjhU

  銀河閃爍著,滿月輕輕照亮秋風的臉龐。

  今年的春天,依舊遲來了。

  但是櫻花卻盛開著,在月夜下靜靜搖曳。

  秋風坐在櫻花樹下,沉默的凝望著夜空。

  你的聲音、你的笑容、你的影子,烙印在心中深處,櫻的回憶。

  你住在銀河上對吧?我相信你也正看著我;你的翅膀長的什麼樣呢?不要撞壞了喔;你聽的到我的聲音嗎?讓我唱首歌吧。

  一直、一直,在櫻花落下的時分,在這裡靜靜凝望著。

  紙片已經離去多久了?秋風只記得,那之後的每個夜晚,他都會到這棵兩人相會的櫻花樹下。

  在這裡思念著你,是我小小的幸福。

  櫻花的風,靜靜吹奏著想念。緬懷著,生命的英雄。

  君為吾而逝去,乃英雄為之。

  即使是這樣的氣氛,秋風依舊發揮著武俠小說迷的本質說著一點也不搭調的文言文。

  神注定我們相遇,注定我們分開,也注定我們相愛。

  即使等不到也會一直等待著,英雄歸來的那天。

  ***

  秋風再次來到紙片的墓前,更換那束即將枯萎的白花。

  白色,是紙片的顏色。

  此刻真正的心情,是思念和感謝。

  隱隱的痛,卻很幸福。

  因為明白著,彼此相伴。

  秋風約莫每十天會來到墓前一次,為了讓花朵永不枯萎。

  「乾脆直接種一朵在前面好了。」笑著。

  白色的櫻花,很美。

  和那棵櫻花樹一樣的顏色。

  風吹起了秋風紫色的披風。

  如同劇場的謝幕般,輕輕落下。

  「秋風!」熟悉的聲音自背後傳來,秋風猛地回頭。

  半透明的身影帶著白色的羽翼,自肩胛骨延伸,包圍著秋風。

  「……紙片?」淚水止不住的滑下。

  「我不能待太久。我得說,我很想你。」深紅色和銀色的髮絲在風中飛舞,交織著。

  睽違已久的相會,是英雄的回歸。

  當初,紙片為了保護自己而葬身於其下的鐵管,如今已成高樓矗立。

  成為了美麗的背景,在兩人身後隱約透著陽光。

  「謝謝你回來。」秋風盡全力露出最燦爛的笑容。

  僅僅是一瞬間的相會,能讓兩人緊緊相擁已是最大的恩惠。

  ***

  醫院裡,秋風靜靜闔上日記。

  那不久後,因為恍神而出了車禍。但紙片因此常常到自己身邊陪伴著。

  身邊的人都認為秋風瘋了,但秋風知道,紙片是真真實實的在陪伴著自己。

  因為生命的櫻花,正盛開著。

  ==Fin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