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紅色日記》
*R10
*微腐向注意
*CP紙片秋風
*各種黃色紅色(色情、暴力)
*某種層面的深度梗
*髒話已打碼
-第八章 胭脂紅
  「……晚安。」熄燈。

  「下一站要去的地方,比較不適合我們的年紀。」紙片在會議室對眾人說著:「不過,沒人在意對吧?」
  是的,這裡誰不是自混雜的黑色世界來的?
  下一個,是埋藏著眾人皆知的寶藏的地點--格柏麟,Gambling。
  美稱人生之國,即是賭徒的天下。
  巨大的寶藏,也許即為國度本身--財富、天花亂墜而糜爛的生活。
  有財富的地方,就有胭脂美人,有酒池肉林。
  「首先,我們要克服入境的問題。那種地方嘛,只要外表鮮麗就可以了。但重點是--得有一個『城內人』領頭。」
  「只要外表像,那個國家到處頭暈腦轉的人,沒人認得出你是否曾經出現過。但那裏的男人大多是外地被帶去的賭徒--所以,我們需要一個女孩假裝帶我們這些假賭徒進去。」
  秋風很迅速地接話,試圖假裝自己混熟了道中生活:「所以你找了一個新的傭兵?」
  「錯。」紙片笑著看了看秋風:「有一個人要扮成女生。既然你迫不及待地搶我話,那就……」「去*的。」不等紙片說完,秋風比了個中指嗆聲道。
  「沒有選擇的餘地。」紙片輕笑。

  深紫色的和服搭配淡紫色的花紋,黑紫與淡金交錯搭配的髮飾搖曳生輝。搭配左手上的紅色玫瑰戒指,模樣楚楚動人。
  風珀為秋風畫上最後的補妝,眾人準備入境。
  「大哥,能讓我和我的客人入境嗎?」秋風拉高音調,盡可能自然地說。
  「蛤、蛤?」剛從睡夢中醒來的衛兵。
  「能讓我和我的客人入境嗎?」秋風再重複了一次。
  「好的、小姐。」
  非常輕鬆地通過了邊境。輕鬆的嚇死人。
  「秋風,表現得真好啊。」紙片低聲在秋風耳邊說:「我都懷疑你不是秋風了。」
  「回去我肯定打你一頓。」秋風碎念。
  「你們要玩什麼SM晚上再說。中央賭城到了。」風珀皺了皺眉頭。
  富麗堂皇的歐式城堡,金色的門扉旁站著一名守衛。
  清醒著的守衛。
  「請出示通行證。」未讓一群人通過。
  「他們跟我一起的。」秋風再次裝出高音。
  「對不起,請出示通行證。」守衛再次重複。
  紙片和秋風對看了一眼。
  正當艾森準備掏槍威脅,風珀突然遞出一張卡片。
  「我是翡翠家的。我沒有通行證,不過我來做一筆交易。」風珀揮了揮卡片--那是家族的證明。
  「你應該不介意我帶我朋友進去……嘿,讓他們找點樂子。」似乎對這種事情很熟悉。
  「抱歉,少爺。」守衛忽然非常的恭敬:「我可以讓風珀少爺你進去,但他們必須有通行證。」
  「喲,守衛先生。」艾森也拿出一張卡片:「我是犽爾家的。對,那個曾經把這裡殺成死城的犽爾家。」
  愷各也拿出和艾森一樣的卡片。
  「那麼,另外四位……」
  邁加和邁納也拿出卡片--伊艾寺家。
  「好,我讓你們五個通過。但剩下的這位先生,和小姐……」
  「我很不想這麼做。」紙片聳肩,晃了晃卡片:「紙片模型.格里斯塔亞。我不相信你不認識我。」
  「噢,紙片少爺,我非常抱歉。」接著,守衛看向秋風:「那麼,也請出示你的家族證明。」
  秋風沒有動作。
  「請出示你的家族證明。」守衛強調:「家族證明,是最後通牒了。你們本該要有通行證。」
  「你在對我女人不禮貌嗎?」紙片搭著秋風的肩膀,用恐怖的眼神看向守衛:「你應該知道,你絕對要讓『她』通過。不然我會要你好看。」
  「不是的,紙片少爺。但是她如果沒有通行證也沒有家族證明,那麼……」「讓、她、通、過。」紙片惡狠狠地盯著守衛。
  「對不起,守衛先生。」艾森不知何時已經掏出了槍:「如果有六個來自四大黑道勢力的人在這好聲好氣的跟你說話,你仍不給面子,我們只能給你點苦頭吃。我們希望能和平解決。」
  四周開始有些騷動。
  「那是紙片嗎?」「我認得那個人,是翡翠惡魔。」「犽爾家的兄弟--就是他們家族曾經毀了這裡!」「伊艾寺家?那真是太糟糕了。」
  守衛吞了口口水:「對不起,請進。」
  進門前,紙片耍狠般踢了守衛一腳:「不准盯著我女人看。」

  好不容易進了燈紅酒綠的大廳,一群人鬆了口氣。
  「還好,沒把家族證明扔了。」風珀嘆口氣。
  「正好是四大黑道勢力。我們的運氣不錯。」紙片裝作一派悠然,心裡其實也有點緊張。
  「其實只需要紙片就夠了吧?」邁納竊笑。
  「所以我什麼時候能換了這服裝?」秋風已經快要倒在紙片身上了。
  「再晚點。等我們混進酒店房間裡再說。」紙片拍拍秋風的肩膀。
  「我覺得混進去之後紙片也不會讓你換……咳咳咳。」愷各話說到一半就被紙片用力敲頭。
  訂房後幾人的房間分配和在基地時一樣--紙片秋風一間、其他一家一間。
  「總算混進來了,秋風。」紙片從背後抱住正在換衣服的秋風。
  「滾開。」秋風撇頭,臉頰上的胭脂掩蓋不了他通紅的臉。
  紙片沒有理會秋風的抱怨:「你不會賭博,所以交給我。放心,你不會變成籌碼的。」
  「……」秋風沉默,已經懶得理紙片。
  「明天早上我會把你要穿的禮服放在浴室門邊。你還得帶我們過幾關。」
  「--饒了我吧。」秋風一副快哭的樣子。
  「我們得用最和平的方式混過去。再引起騷動就不好了。」紙片回想起門口演出的裝狠戲碼,感到有些疲倦。
  「不,我寧可引起騷動。」秋風套上睡衣:「順便打死剛剛路上想騷擾我的人。」
  「少說傻話。」紙片皺眉:「非得以,我們不殺人。雖然我也很想打死他們。」
  「嘿,秋風。」「有話快說。」秋風躺上床,打了個哈欠。
  「你知道這裡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吧。」紙片輕輕吻上秋風的唇。
  「……去死。」
  紙片將最後的小燈關上:「不逗你了,快睡。雖然不用早起。」
  不久後,紙片便抱著秋風入睡。
  雖然難得不用早起,但秋風也想早點睡覺--盡可能能睡多久就睡多久。
  忘記寫日記。算了,沒關係。
  新的一頁上,已然無意間抹上一點淡淡胭脂紅。

  =下回 第九章:山茶紅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